2009/04/13

糟了!!!

我的妈呀!!!
我真的快死了,
因为这个星期三已经是英文讲故事比赛了,
我却偏偏要在这个时候喉咙沙哑!!!

糟了啦,
糟了啦!!!
假如这个星期三我的喉咙还是依旧没有好转的话,
我的那三名之内的梦想就煲汤了!!!

因为去年我拿到第四名,
所以我本来想要今年破纪录那三名之内的,
但是我看这是不可能的了。。。。。。

天哪,
为何偏偏要在这个时候让我的喉咙沙哑呀???
为何要对我这样的残忍哪???(开玩笑而已,让作文写得好一点,哈哈。。。。。。)

而且我的喉咙还不止是普通的沙哑哦,
而是很难才能发出声音那种哦!!!
所以说话也超困难的,
何况说是讲故事比赛呢???

希望我的喉咙可以听话点,
早日康复啦!!!

1 comment:

Xin Wei said...

可怜的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