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又是,友情?

           还记得,前几年我的最大烦恼——友情。怎么,这烦恼,又找上我来了?......

你知道吗?
其实我们现在过得很好,很开心。
但为何,
你在这时候又忽然间给我们这难题?


我不明白,也不懂,
为何你忽然说想要变回像以前那样?
你跟‘X’一起还好好的?
为何忽然说要来参回我们?


说真的,
你有一段时间所作的事情真的令我心如刀割。。。
每天在想:“或许今天她会陪我,或许她不会再跟别人换位留我自己一个人,或许她。。。”
但最后的结果,总是让我的希望从高处往下重重地摔下来!


你可知道?
当时的我几乎全世界都是你?
没了你,
我也真的不懂要找谁陪我。
那时的我,
想找人聊天,想找人玩乐。。。。。
但想找的那个人,
却不出现在我眼前。。。


渐渐地,
我发现我身边有很多人是我可以与他们一起分享酸甜苦辣的,
但我以前却从来没去珍惜。
所以,
我学会了,珍惜他们,不要再去苦苦追求一些失去的东西了。
我学会活在当下。
而那些人,就是Q104的室友们以及欣茼,ayam,诗慧和等等等等的人。:)


我也学会谅解你,
你说的‘对不起’,
其实我们已经接受了,
我们不会再怪你。:)


但是,
并不代表我们会重新接纳你。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在一起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开心了,
希望你会接受这个事实。。。:)

我们。。。。。想要继续过我们自己的生活。


所以,
就让我们保持在现在这阶段吧。:)


或许,我就是你那个放走的气球吧!(:











2 comments:

Mei Ying :) said...

我并没有说过不要陪你 , 是你没来找我 , 我也没出声。就这样 , 静静的...


到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Christy Marcus said...

对啊,或许我们双方都有错。但真正令我伤心的事,原来你在我背后也跟别人说过我的不是。。。。我不懂啦,总之就是这样,保持在现在这个阶段。我们仍是朋友,只不过或许不能像以前那么要好而已。毕竟这些事也不能够强求,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