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新年,新房间!XD

      噢噢噢~~再过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啦!2012年耶~好快!
都没想过时间会过得这么吓人的快!⊙﹏⊙
去年倒数2011年的记忆还犹如昨天的新鲜记忆。\(^o^)/~
去年还在想新学校会怎么样,
今天就又转去另一间学校了。 (*^__^*) 嘻嘻……

其实我觉得,
今年是我从小到大9年的学习生涯里,
学到最多东西的一年。(:
所以,
初一或许是我人生里重要的一站。O(∩_∩)O~~
应该永生难忘吧?(*^__^*) 嘻嘻……

OKAY!
现在进入主题!
就如我的标题所说:新年,新房间!
我终于有真正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房间啦!
哇咔咔!o(≧v≦)o~~好棒!

今天早上(正确来说是下午)我醒来时,
就看到妈咪买了一个书橱回来,
原来是给我的!~\(≧▽≦)/~

然后,
我就把我外公外婆之前的房间重新小小“装修”一下,(他们今年搬走了)
变得比之前美上好几倍,哈哈哈!(╯▽╰)
当然嘛,这可是我吴紫裳的杰作叻!╭(╯3╰)╮
哈哈,我好像好串。~(@^_^@)~

不过哦,
忙了一整天还是弄不好。
我实在是有太多东西了!
那书橱好像都不够我放耶。o(╯□╰)o
算了,明天再继续努力!O(∩_∩)O

OH YES!
我终于收到了Chelsea小姐送我的生日礼物了!o(≧v≦)o
我等他那礼物等到颈项真的是就快断掉了!
现在终于给我等到了,嘿嘿!

明天就要countdown了。O(∩_∩)O
祝大家和家人或朋友在一起玩得开开心心噢!(⊙o⊙)
再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