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明天要去扫墓了

明天要去扫墓了,
一点高兴。。。。。。。

但是,
又要见到我的婆婆了!!!
我不是不想见他,
但是,
每次去看他我爸爸都会无缘无故被骂,
我看到了也不高兴。。。。。。。。

好惨。。。。。。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了,
起床了,
就去扫墓。。。。。。

一定会被那些不懂什么草被割到很痛的,
真可怜。。。。。。。

本来老师今天给的日记的主题是清明节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老师忽然改掉它,
不然我可能会有很多内容可以写的,
因为明天会去扫墓嘛。。。。。。。

Okay, 不讲了!!!

3 comments:

Xin Wei said...

你又说要写华语的?

Christy Marcus said...

什么意思?

Xin Wei said...

i thought u said u wanted to write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