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噩梦

假期里,每晚睡觉都会做梦,但是只有一个梦能让我至今还记得很清楚,那是一个噩梦,一个让我感到比死还害怕的噩梦。。。。。。在梦里,就仿佛以为那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太恐怖了。我的噩梦是这样的:

有一天,爸爸妈妈不懂什么缘故,忽然告诉我我并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他们告诉我了这真相后,就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和蔼可亲,那么疼惜我了,反而看见我就用眼尾来扫我,我的心在梦里是如此的痛,那是一个非常具真实感的梦,我不只是心痛,眼泪也从眼里不停地流了出来。从此以后,我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么多姿多彩,那么开心了。就在梦里痛苦着的时候,忽然。。。。。

我被叫醒了,那以后我还有一点害怕假如那梦是真的会怎么办,我很害怕,不想那变成事实。那时候,全家人都已经起身了,除了我,我在假期里总是和哥哥比最后一个起床。洗完脸刷完牙并换上便服后,我走出房门就瞧见妹妹在一旁的沙发上玩电脑,然后我就把我的噩梦告诉他,他虽然有回答我说:“哦”,但我还是觉得他没听我在说话,因为从头到尾他的眼睛都没有望过我一眼,而是专注地望着他那电脑的荧幕。

走下楼后爸爸妈妈已经出去帮别人看风水了,我就打电话给妈妈,他叫我看好弟弟妹妹,说我是最大的,我就问他哥哥才是最大的不是吗?他就又像往常这样回答我说哥哥就像个废人一样,自己都管不了了,如何帮忙管兄弟姐妹。真是的,那我就不能像普通小孩那样过吗?总是要我学会照顾弟弟妹妹,但是他们不管如何都不听我说的,教我怎样管。

当妈妈要收线时,我终于把心里从头到尾都想问的话告诉了妈妈,我告诉他我昨晚所发的梦。他就立刻笑了起来,他说我很傻,我哪里可能不是他的亲生女儿,我那么像爸爸,叫我不要乱想了。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终于安心了,以后再也不会胡思乱想了,怎么可以把梦境当成事实呢?太可笑了,哈哈。。。

2 comments:

Esther said...

Haha, good that your over with that nightmare. Besides, it sounds scary and your really so brave ! you dare to tell your mum. If me, i wouldn't dare. Just wouldn't, no reason. :)

Christy Marcus said...

of course I dare to tell my mum, hehe...... I only don't dare to tell her if I c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