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Thanks for everything. (:

♥ Thank you guys. (':

This is for pin hwa-ians, of course people which I know. (: So, I think I should post this in Chinese. (x so yea, keep on reading this post, you MUST READ IT, especially for mei ying, penguin, ayam, yi jing, jing xuan, kwan earn, chong yat and virus professor, okay. ? (':

(START)
这个帖子,怎么说?忽然就想要写。。。xD
在这8个月里,
我们在一起,可以说是,
经历了酸甜苦乐,喜怒哀乐吧?
尤其是宿舍生。。。x)
我们那么有缘,
可以在同一间学校读书,而且是同一班。
因此,我们也在上天的安排下成了好朋友。(:

或许我们之间有过误解,不愉快的事情,或可能是吵架。
但,这都是每一段友谊中都会经历的,
我很珍惜,
每一段上天赐给我的友谊。

我曾经认为,
我们可以一起度过这六年的中学生涯,
一起初中统考,
高中统考,
一起高三毕业,
还有一起去纽西兰打工度假。XD

但是,,
原来并不是每一件事都在预料内的。。。。

上个月,
我妈妈就忽然要我转校。
其实,
我是有选择的,
我可以选转或不要转。
开始时,
我是百分个不愿意转。
但是,
经过一连串的考虑,思考,
我还是决定了转。

至于原因,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我很想大学时去纽西兰或欧洲国家念书的吧?
那是间私立学校,
英校,全部都是英文的。
所以,
我想,如果我有想去纽西兰读大学的这个梦想的话,
我应该现在就开始学好英语。
但是留在滨华,
我相信我的英文。。。。。
是几乎不会进步的。
因为都只有英文节才可以接触英文。
而且,
我念那里的话我还可以回家,不用住宿,
不用再忍受宿舍管理层的那些日益增加的 “无理条规”。。。

所以,
我决定了,
我也已经告诉我爸爸妈妈了,
我转校。

美莹,对不起。
是我之前自己叫你不要转校的,
但是结果却自己转。
真的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只希望你原谅我。。。。x(

大家,
我都很舍不得你们。。。。
但是,
我们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
所以我会把握这些时间好好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时间的。 x)
还有,
谢谢你们这八个月来一直陪着我度过,
无论是,快乐的,伤心的,都好。(':

(End)

8 comments:

Xiiao YiNg said...

T3T
我哭了....

Anonymous said...

这是你的决定,
我们会接受
Christy,
真的很舍不得你丫~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一定会舍不得~
至少我们曾经做过好朋友:)
对不对?
Christy,Hope You Happy Forever:)
We Always Be Youx)♥

V-vian Moo said...

哭了...
但是我知道,哭并不能改变什么...
这是你的决定...
我们不能做些什么...
那里..
或许才是你的前途...
我们不能自私的拥有你...
我们也不想阻碍你的前途...
christy...
谢谢你的陪伴...
接下来的几个月...
或许我们会更珍惜之间的相处...
转了后...
答应我们...
不可以忘记我们...
anyway...
祝你快乐...
你永远是我的宝贝christy...
<3
(':

Christy Marcus said...

美莹,真的噢~~~不要哭了啦。。。。我不懂怎样安慰人的叻。>.<

Ayam, 我也是很舍不得你们的咯。x( 不是曾经的好朋友啦,永远!XP

Penguin,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哭,我不是死了噢~~ x)当然转了后不会忘记你们啦,不怕被你们谋杀哦。XD 宝贝,我是很多人的宝贝噢~~:P (开玩笑啦 xD)

Everyone,
要记得,all izz well. :P 不要哭了~~~(:
下次假期我们一定要出去,
拍多多照片回来~~~((x

Viruz Professor Yap said...

没想到...你真的要转校.....我真的傻了....傻了.....可是...我尊重你的选择.....连我也感到...haizzz....算了....随便你吧.....

Christy Marcus said...

PROFESSOR 会傻的么?怎么可能。:P

Viruz Professor Yap said...

你懂吗.....那种心情...难以形容.....谁都会傻的......

Christy Marcus said...

......不要这样啦。还有facebook 嘛,we can still keep in touch what. (; xP